dokeping 发表于 2006-4-19 20:49:00

关于“全息模拟程序”

早就用MATLAB编过了全息模拟程序,但一直没有编出同轴全息的模拟程序来。哪位编过此类程序的不仿一起分享一下经验。

buffalo249 发表于 2006-4-24 18:00:00

我现在也在做这方面的一些工作,我们可以讨论一下。

buffalo249 发表于 2006-4-24 23:46:00

<P>对于同轴全息,只要作为参考光的平行光的传播方向在垂直于你的obj即可了!</P>

qinqintut 发表于 2010-11-11 15:07:48

全息模拟程序离轴的有没?

wangsf5200 发表于 2011-1-3 13:13:49

呃我也需要这方面的东西····希望好人能分享一下 66439464@qq.com   谢谢呃~~~~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“全息模拟程序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