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助
管理员好,我想问一下,《阿李送书》那贴的文件要怎么才能下?我发到了20贴怎么看不到内容呢? <P>我试过,我现在是可以下的。你确认点那个pdf图标了?</P><P>另外需要安装acrobat reader阅读器的。</P> 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hx0999</I>在2006-4-24 9:09:00的发言:</B><BR>
<P>我试过,我现在是可以下的。你确认点那个pdf图标了?</P>
<P>另外需要安装acrobat reader阅读器的。</P></DIV>
<P>谢谢楼上的确认,我原来在繁体字体读取时就取消了,不好意思</P>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