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ouzhilin
发表于 2007-2-13 07:16:00
最好把材料牌号搞清楚再说,另外球的直径以及清洗的方法,这对加工很重要。
zhangchenyi
发表于 2007-3-4 01:37:00
<p>对于8楼的我不是很认同,尤其是</p><p>“<font face="新宋体">4. 抛光浆料的浓度 <br/>抛光过程中浆料的浓度决定了抛光速度,浓度越大抛光速度越高。使用小颗粒抛光粉时 <br/>,浆料浓度因适当调低。 ”</font></p><p><font face="新宋体"></font></p><p><font face="新宋体">浓度越大抛光速度一定高吗?</font></p><p><font face="新宋体">只要是实践过的人都知道,抛光时的浓度最好是适中的,浓度太高反而会使速度减慢,浓度太高的话,回使支点过多,减小力的作用。</font></p><p><font face="新宋体">而且还容易使抛光浆料起泡沫使抛光磨和加工材料分离,使速度降低到接近于0</font></p><p><font face="新宋体">另外,楼主,我提供美国进口抛光敷料。</font></p><p><font face="新宋体">有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:</font></p><p><font face="新宋体">0512-60737701</font></p><p><font face="新宋体">张辰燚</font></p><p><br/></p>
月殇
发表于 2007-3-14 20:45:00
磨耗度600以上的材料?那抛光底材还使用聚氨酯??如果是小透镜的话还是使用电木棒+超软材质抛光粉。有需要可联系我MSN:xkbjj@sina.com
szmsyzhang
发表于 2007-3-24 02:10:00
<p>法国罗地亚的抛光粉也可以试试,软材料的用1663 联系电话:13392881057</p>
wwbei1980
发表于 2007-3-25 19:21:00
你在多大倍数的显微镜下观察的有滑痕啊?
a64564877
发表于 2007-8-8 07:15:28
img求教提高抛光玻璃精度与效率的方法
lieren446
发表于 2007-8-8 16:08:51
我觉得前期用聚氨脂+ZON-X,到后期还是得用阻尼布低速抛,两者时间均等应该OK
ilycjf
发表于 2007-8-12 18:31:06
8楼
lucia2008
发表于 2007-8-12 23:10:38
可以用氧化铁试试,用软的抛光膜或绒布
silentzys
发表于 2008-2-28 08:58:15
silentzys
发表于 2008-4-21 17:13:20
我现在的问题是抛光后没有问题,但怎样将残留的研磨粉清洗掉呢?对于软材质清洗很难呀.我们的量很大,最好能用超声批量清洗,谁能搞定啊,报酬很高!!!!
zhouzhilin
发表于 2008-7-27 22:30:55
说说加工工艺及方法及辅料这对清洗条件的设定很重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