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ouzhilin
发表于 2008-7-27 22:34:39
最好把问题点发到我邮箱beifanyao-1015@163.com,我想一下办法。13532043465
MAMANIA
发表于 2008-7-30 22:21:32
我家的ZF14 也很容易出花线,试制10片只有2片合格,用的是古典抛光法,请问用什么抛光粉好呢?
op-problem
发表于 2008-11-27 14:18:34
回复 39# MAMANIA 的帖子
你的问题解决了没有?
yyqqtang
发表于 2008-11-27 16:36:08
请问一下,日本的氧化铝哪里有的买,怎么样才能找到这个氧化铝的供方,我公司也正为抛光而烦呢。。。
qjtrade2012
发表于 2012-8-8 10:55:53
{:6_139:}
学习了.............
学习了.............
纳米先生
发表于 2013-3-11 16:57:21
我公司有抛光软 脆 绵 玻璃类型的抛光粉 以及日本进口氧化铝抛光粉 英国进口氧化铝抛光粉
纳米先生
发表于 2013-3-11 16:57:46
纳米先生 发表于 2013-3-11 16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公司有抛光软 脆 绵 玻璃类型的抛光粉 以及日本进口氧化铝抛光粉 英国进口氧化铝抛光粉
QQ990495710
jinhuayue
发表于 2013-4-11 10:25:37
{:6_140:}偶家专卖环球进口ZOX-N抛光液
yuliang518
发表于 2013-4-11 16:29:34
元成有的,进口的710
黑子杰
发表于 2013-5-28 22:28:25
用 diamond slur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