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ouzhilin 发表于 2008-7-27 22:34:39

最好把问题点发到我邮箱beifanyao-1015@163.com,我想一下办法。13532043465

MAMANIA 发表于 2008-7-30 22:21:32

我家的ZF14 也很容易出花线,试制10片只有2片合格,用的是古典抛光法,请问用什么抛光粉好呢?

op-problem 发表于 2008-11-27 14:18:34

回复 39# MAMANIA 的帖子

你的问题解决了没有?

yyqqtang 发表于 2008-11-27 16:36:08

请问一下,日本的氧化铝哪里有的买,怎么样才能找到这个氧化铝的供方,我公司也正为抛光而烦呢。。。

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-8-8 10:55:53

{:6_139:}
学习了.............
学习了.............

纳米先生 发表于 2013-3-11 16:57:21

我公司有抛光软 脆 绵 玻璃类型的抛光粉      以及日本进口氧化铝抛光粉    英国进口氧化铝抛光粉   

纳米先生 发表于 2013-3-11 16:57:46

纳米先生 发表于 2013-3-11 16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公司有抛光软 脆 绵 玻璃类型的抛光粉      以及日本进口氧化铝抛光粉    英国进口氧化铝抛光粉

QQ990495710

jinhuayue 发表于 2013-4-11 10:25:37

{:6_140:}偶家专卖环球进口ZOX-N抛光液

yuliang518 发表于 2013-4-11 16:29:34

元成有的,进口的710

黑子杰 发表于 2013-5-28 22:28:25

用 diamond slurry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抛比较软的玻璃用什么抛光粉比较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