乏味 发表于 2006-6-16 21:36:00

[推荐]社会主义荣辱观:“八荣八耻”

<font size="5">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>社会主义荣辱观:“八荣八耻”<br/></font><br/><font color="#3300ff"><font color="#ff0000">以热爱祖国为荣</font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br/>以危害祖国为耻 <br/><font color="#ff0000">以服务人民为荣</font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br/>以背离人民为耻 <br/><font color="#ff0000">以崇尚科学为荣</font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br/>以愚昧无知为耻 <br/><font color="#ff0000">以辛勤劳动为荣</font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br/>以好逸恶劳为耻 <br/><font color="#ff0000">以团结互助为荣</font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br/>以损人利己为耻 <br/><font color="#ff0000">以诚实守信为荣</font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br/>以见利忘义为耻 <br/><font color="#ff0000">以遵纪守法为荣</font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br/>以违法乱纪为耻 <br/><font color="#ff0000">以艰苦奋斗为荣</font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br/>以骄奢淫逸为耻</font></strong></font>

lottie 发表于 2006-6-17 01:32:00

<p>是不是现在每个网站都要宣传这个?</p><p>我一般都认为宣传这个的都是干蓝色字的事情的</p><p></p><p>gov要多干点实事啊...</p>

lottie 发表于 2006-6-17 01:51:00

<p>从三大纪律八项注意,学习雷锋好榜样,到三个代表,我哪一个不支持。</p><p>结果呢,发现违反的就是那些叫我们这么做的人。还有的再创一个新名词。</p><p>每当在电视上看到拿着红本本学习先进性教育的人,都觉得可笑。</p><p>到群众中去了解人民的困难,足矣....</p>

hoogoogol 发表于 2006-6-17 05:57:00

<p>这个好,大家要认真学习,领会精神,落实到实处</p>

lottie 发表于 2006-6-17 06:55:00

删我的还是删乏味的啊

lottie 发表于 2006-6-17 07:17:00

<p>不用吧,说不定是上面的意思呢</p><p>不让回贴就得了,论坛里莫谈国是为好</p><p>我也多说了</p>

乏味 发表于 2006-6-17 09:05:00

<p>这个是我自己贴的阿,我觉得很好啊,大家都要学习下。</p><p>多发帖子,是爱国的表现。</p><p>多发帖子,是服务人民。</p><p>多发帖子,是崇尚科学。</p><p>。。。。。。</p><p></p><p>总之,在论坛多发帖子,多回复别人的帖子,都是响应党的号召,是具有强烈的社会主义荣辱观的体现!!!!!</p>

badan 发表于 2006-6-17 23:42:00

内容不错,是对一个国家公民的基本要求。不过,我并不喜欢这个“社会主义荣辱观”的名称,因为,这十六句话中没有任何一点和社会主义有必然和惟一的联系。

wittystar 发表于 2006-6-21 18:28:00

<p>最重要的是最好自己的事情,踏踏实实地做事</p><p>每个人都这样做,就能形成求真务实的风气</p><p>尽管现在感觉我们的力量太薄弱了</p><p></p>

sarah9988 发表于 2006-6-21 23:10:00

<p>支持,顶一下!</p>

njit 发表于 2006-6-22 04:23:00

<p>真他妈的恶心。</p><p>难怪老母鸡也要高唱:以下圆蛋为光荣,以下扁蛋为耻。</p><p></p>

北极光 发表于 2006-6-22 21:12:00

<p>说得好! 要我们遵守规则的人,正是带头破坏规则的</p><p>谁遵守,谁就是弱智!</p>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[推荐]社会主义荣辱观:“八荣八耻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