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rui 发表于 2006-6-22 22:20:00

<p>楼上的,不能太偏激了,首先从自己做起,如果自己都做不好,还有什么资格去评价别人呢?</p>

偶在唱歌 发表于 2006-6-27 20:37:00

<p>删!俺支持撒~~~~~</p>

netfish 发表于 2006-7-4 00:04:00

<p>看着烦,从呆婊,到三讲,到先进性,那个不是浪费纸张,浪费钱,浪费全国人民的时间和汽油费。学了那么多,我们的觉悟还是不如人家老美,特别是那些所谓的公仆</p>

JMW111 发表于 2006-7-4 01:55:00

lczhy00001 发表于 2006-7-13 22:00:00

huhu771419 发表于 2006-7-14 16:41:00

<p>好,应该多宣扬一下,现在的人很少有以国家为蓉的了.</p><p></p>

annespring 发表于 2006-7-26 01:34:00

<p></p><p></p><p></p><p></p>

carfieldbsd 发表于 2006-7-26 16:42:00

<p><font size="4">为什么要贴这个呢?没明白,有宪法,大家能遵守难道还不够么?</font></p>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[推荐]社会主义荣辱观:“八荣八耻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