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rui
发表于 2006-6-22 22:20:00
<p>楼上的,不能太偏激了,首先从自己做起,如果自己都做不好,还有什么资格去评价别人呢?</p>
偶在唱歌
发表于 2006-6-27 20:37:00
<p>删!俺支持撒~~~~~</p>
netfish
发表于 2006-7-4 00:04:00
<p>看着烦,从呆婊,到三讲,到先进性,那个不是浪费纸张,浪费钱,浪费全国人民的时间和汽油费。学了那么多,我们的觉悟还是不如人家老美,特别是那些所谓的公仆</p>
JMW111
发表于 2006-7-4 01:55:00
lczhy00001
发表于 2006-7-13 22:00:00
huhu771419
发表于 2006-7-14 16:41:00
<p>好,应该多宣扬一下,现在的人很少有以国家为蓉的了.</p><p></p>
annespring
发表于 2006-7-26 01:34:00
<p></p><p></p><p></p><p></p>
carfieldbsd
发表于 2006-7-26 16:42:00
<p><font size="4">为什么要贴这个呢?没明白,有宪法,大家能遵守难道还不够么?</font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