乏味 发表于 2006-10-16 17:26:00

[讨论]是否应该限制用户必须登录以后才能浏览论坛?

<p>五万人左右这样的注册会员数的论坛应该来说是非常热闹的,不过因为论坛的技术主题和行业的局限性,工作日的论坛发帖数量很难达到200。</p><p>论坛每天的在线情况大家应该可以观察的到,一般用户登录率只有20%不到,这也是导致大家发贴量低的一个直接原因。</p><p>一般来说,如果需要登录才能访问论坛,这样是能够提高大家发帖的几率的,不过这样做会给用户带来一定程度的不方便。</p><p>发起这个投票,欢迎大家讨论,也非常欢迎大家发布如何提高会员参与讨论热情的建议。</p>

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6-10-17 01:00:00

我建议一些专业的论坛需要限制登陆才能看帖,或者,随机开放其中一两个论坛给不登陆的人看。毕竟要让陌生人了解本论坛是做什么的。如果全部封闭,可能就少了些新人员加入的可能。

太初0001 发表于 2006-10-17 01:53:00

人家喜欢发就发不喜欢发也不应该阻止人浏览吧```

allenbi 发表于 2006-10-17 20:42:00

<p>论坛要发展 我认为都要开放</p><p>有些人找资料看您是要注册的很大一部分都放弃的</p><p>所以还是开放浏览,注册与否看他自己意愿.</p><p></p>

OfficialUser 发表于 2006-10-18 21:33:00

<p>The knowledge of this forum is not private, it is the cumulation of the whole world and human being.</p><p>The author of ZEMAX did not forbid you to know about ZEMAX and it's knowledge,why should you forbid yourself from knowing more knowledge from each other?</p><p>If this forum is good enough, then it will attract more user^_^</p><p>that's all</p>

元成 发表于 2006-10-19 01:23:00

<p>同意二楼兄弟的关点!</p>

瑞格光电 发表于 2006-10-20 16:13:00

<p>元成的,哪位啊?</p><p></p>

apple2008 发表于 2006-10-20 19:00:00

<p><font color="#1ae6e6"></font></p><p><font color="#1ae6e6"></font><font color="#44bba3">Inmy opinion, whether forbid it or notdepends on how you considering the purpose of holding the forum. </font></p><p><font color="#44bba3"> If it emphasizes particularly on information intercommunion,I think it doesn't matter!</font></p><p><font color="#44bba3"> Anyhow ,</font><font color="#3cc4c4">If this forum is attractive enough, it will become better and better!</font></p>

apple2008 发表于 2006-10-20 19:01:00

<font color="#8d3cc4">欢迎大家讨论,也非常欢迎大家发布如何提高会员参与讨论热情的建议。</font>

dream21c 发表于 2006-10-21 01:05:00

自由就是民主!

zjuguixian 发表于 2006-10-21 06:41:00

<p>我个人觉得,论坛的发帖数量不是很重要的数据。</p><p>如果想做一个广告为主要收入的论坛,那这种做法肯定是对的,</p><p>但如果想做一个技术方面的论坛,无疑是不可取的,论坛的经费来源也应该让网友们自发捐助,或通常一些大的赞助商来支持。</p><p>总的说,我倾向于一个技术方向的论坛,不应该对浏览权限有限制。</p>

prisms 发表于 2006-10-26 21:53:00

<p>俺通常是潜水者.........</p><p>潜水....潜水....................</p>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[讨论]是否应该限制用户必须登录以后才能浏览论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