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助分析杂光产生的原因
p 请各位朋友帮帮忙分析一下此图片问题产生的原因,/pp/pp 急件!................/pp br//p<br/>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26 16:14:46编辑过]
要看内部结构才行啊,估计是你的机构件反光导致的~!!! <p>垫片反光所致,修改墊圈.</p> <p>图6可能是镜片上做得不好造成的反光.图8是玻璃镜片的原因,是否有胶合的玻璃片啊</p> <p>不知道利用光学仿真软件,比如ASAP,Tracepro之类的软件能否对杂散光进行这样的模拟与分析?</p><p>最近在调研中。。。</p> 图6的镀多层膜可以改善,图8要镜片涂墨方可以改善了, <p>请高手指点一下啊!!</p> <p>以下是引用dzzhan在2007-1-24 19:25:00的发言:图6的镀多层膜可以改善,图8要镜片涂墨方可以改善了,</p><p>真是高手啊,怎么知道图6镀多层膜能改善杂散光呢</p> <p>应该是鬼像. 可能是滤色片与第四个镜片二次反射造成的.</p><p>注意:鬼像的颜色是红色的.</p> <p>以下是引用风铃草在2007-1-8 23:34:00的发言:p不知道利用光学仿真软件,比如ASAP,Tracepro之类的软件能否对杂散光进行这样的模拟与分析?/pp最近在调研中。。。/p</p><p>可以</p> <p>这个还是比较容易,用optisworks或speos光学分析软件仿真一下就可以了,在有问题的地方逆向追迹一下光线,就可以看出是哪个地方出现问题。这样也就知道怎么解决了。</p> 垫片修改,增加的垫片档光,效果有改善,镜片镀膜,也有改善,谢谢各位!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