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jiahui52
发表于 2007-9-30 15:50:28
谢谢分享!!!!!!!!
starliu2006
发表于 2007-10-4 16:13:04
你的胶合片有问题要么是你的IR镀膜有问题,测试你的IR穿透率从400~~1100
aaoe
发表于 2007-10-24 10:38:15
分析杂光产生的原因
citysailor
发表于 2007-10-30 14:37:54
可以用LIGHTTOOLS模拟以下!!!!!!!!1
maro.sp
发表于 2007-12-1 22:21:29
前段也接触到这类问题`不过我才是个菜鸟中的菜鸟 不晓得对你有没帮助 图6的你对垫圈的孔径修改可以改善 可能是那种镜片拐角的地方产生的`图八我还没遇到过
jackey_zhou
发表于 2008-8-13 23:49:15
学习中!
近来正在镜头光机设计,参考!
blademaster
发表于 2008-8-28 20:03:50
杂光
很多原因能造成杂光的,像外边的黑物和第一个镜片的间隙能造成光的反射,滤光片的大小,镜片边缘未涂墨处理,还有压圈的反光等等
jiaowei2925
发表于 2008-11-4 20:36:47
谢谢了,对于我这光学界菜鸟来说,你们的解释太精致细微了,学到很多
liugz04
发表于 2008-11-4 22:00:26
谢谢了,对于我这光学界菜鸟来说,你们的解释太精致细微了,学到很多
mr詹
发表于 2012-9-3 17:28:26
把里面的隔圈做消光处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