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oyue 发表于 2007-5-17 01:03:00

[求助]哪位大虾做过ASE光源或EDFA的设计?

哪位大虾做过ASE光源或EDFA的设计,用什么软件模拟好些,给介绍一下经验吧?qq:122738296,<a href="mailto:siguomin05@semi.ac.cn">siguomin05@semi.ac.cn</a>

hh2006 发表于 2007-7-12 11:54:44

I did them. Optiwave's OptiAmplifier is a good option.

litwei 发表于 2008-12-14 15:49:30

optisystem也能仿真设计光放大器和光纤激光器,不知道和optiamplifier有什么区别???

long_yi 发表于 2013-7-23 01:52:42

hh2006 发表于 2007-7-12 1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I did them. Optiwave's OptiAmplifier is a good option.

您好!我最近也在做光学放大器的设计,请问您可以传一份optiamplifier 给我么,万分感谢!867616472@qq.com

CIOE2013 发表于 2013-7-24 08:48:18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wxd198369 发表于 2013-9-30 01:41:07

VPI里面有个模块可以当做一个wide linewidth optical source. 可是我很纳闷,ASE当光源的话,由于ASE本身是一种噪音,那么处理器的信噪比会直接受到很大影响的。我还记得newport好像有款产品,说是低噪音ase光源,大概1万1美金一台,不知道有人用过没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[求助]哪位大虾做过ASE光源或EDFA的设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