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《少林足球》三师兄一段话:都别吵了!不知道我能不能守的住!
我要对OECR说:都别争了!不知道我做斑竹可不可以!
原帖由 扬帆起航 于 2007-5-30 10:16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做什么版块,告诉老大啊.
;P ;P ;P ;P ;P ;P我想做,可就是做不了!:$ : 我只能做推销!!!哈哈!1:lol :lol :P
申请做版主的请发个人身份资料到我的邮箱:bbs@oecr.com谢谢大家了!!
个人资料?哪些内容啊:loveliness: :loveliness: :loveliness:
我好像可以的哈
看来我继续地更努力工作了
我也想当的,可就是我不是太专业的,娱乐区还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