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不是灌水版,为啥要到1000呢?
斑竹们,请多多指教!!
希望不要删偶的帖子,偶很按规矩办事滴!
希望版主负责一点!
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-5-31 11:18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等你发贴达到999,就让你当版主
是靠发贴数啊,怪不得看到有些人发超级多烂帖.
发帖数并不是最重要的,关键是那份热情与坚持,负责的态度。
欢迎大家加入到我们的管理团队中来。
我报道了,继续工作
看我能不能申请到一个版主.
在光学行业混了8年多了,不容易啊
呵呵......不称职的....汗..我闪..
gongrenmin1986@yahoo.com
对光学原理,激光原理与技术,光通信原理与技术,物理电子学,电子技术都有一定掌握。我欲参加光电论坛的建设,一方面是想通过与光电人才、光电爱好者们有更多的交流,充实自己;另一方面是想为光电论坛的发展壮大贡献我的微薄之力。
我也申请要做。。激光方面的
想法和楼上的一样 而且我时间挺充足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