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x0999 发表于 2007-5-31 07:59:32

论坛改版,俺也要换个论坛头像,找阿。。

哪里有好的呢?找找。。

hx0999 发表于 2007-5-31 08:38:15

先换上,有好的再改吧。

hx0999 发表于 2007-5-31 09:17:14

换上了我家狗狗的照片了,hoho~

hyld01 发表于 2007-5-31 12:19:34

你家狗狗长得好丑好脏~;P ;P ;P ;P ;P

hx0999 发表于 2007-5-31 14:11:47

黑白花的英国可卡,就那样的

hx0999 发表于 2007-6-1 10:53:35

穿上新衣服,拍照留念。

hx0999 发表于 2007-6-8 19:04:41

又换了,比较卡通的。

hx0999 发表于 2007-6-8 19:06:46

备个档拉

[ 本帖最后由 hx0999 于 2007-6-8 19:12 编辑 ]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论坛改版,俺也要换个论坛头像,找阿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