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x0999
发表于 2007-5-31 07:59:32
论坛改版,俺也要换个论坛头像,找阿。。
哪里有好的呢?找找。。
hx0999
发表于 2007-5-31 08:38:15
先换上,有好的再改吧。
hx0999
发表于 2007-5-31 09:17:14
换上了我家狗狗的照片了,hoho~
hyld01
发表于 2007-5-31 12:19:34
你家狗狗长得好丑好脏~;P ;P ;P ;P ;P
hx0999
发表于 2007-5-31 14:11:47
黑白花的英国可卡,就那样的
hx0999
发表于 2007-6-1 10:53:35
穿上新衣服,拍照留念。
hx0999
发表于 2007-6-8 19:04:41
又换了,比较卡通的。
hx0999
发表于 2007-6-8 19:06:46
备个档拉
[ 本帖最后由 hx0999 于 2007-6-8 19:12 编辑 ]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