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 发表于 2007-6-6 08:58:11

跪求 LAK8玻璃球面加工问题

最近我们生产的部分lak8材料零件100%出现类似麻点状的物质,其特性如下:
1)零件2个面都有。
2)零件整个面上都有。
3)经过反复再次抛光作业后仍不能解决。(反复抛光作业 零件厚度磨削掉0.1mm)
4)此麻点很像粘结在零件表面上的,但擦拭不掉。
5)前工序没有任何问题。
生产条件
1)告速下摆机,高速成盘平摆机。
2)零件外径8.0厚度2.0零件弯月型, 曲率 R1: 10.046    R2: 19.82
3)冷却水已经安装。
4)抛光聚氨酯已经开槽
5)试用过SY84CEROX1650以及氧化铝抛光粉。
6)聚氨酯使用lp-57lp-88




cwf 发表于 2007-6-9 10:48:04

改用粒度较粗,偏碱性抛光液,再加相应催化剂,可以解决.

tzl 发表于 2007-6-13 21:37:44

LAK8玻璃球面加工问题

我们公司也出现过类似的问题,后来在研磨液中插入加热棒加高一定的温度.

冰咖啡 发表于 2007-6-19 12:07:11

先检查精磨丸片是否匹配,抛光时加入碱性保护剂.

幸福 发表于 2007-6-19 16:12:45

请问3楼的高手,加热棒要求液温保持在多少度??

蜘蛛人 发表于 2007-6-23 15:51:26

我们一般碰到这种材料都用古典式抛光,比较好些

tzl 发表于 2007-6-25 21:41:07

加热棒要求液温保持在多少度

具体温度要多高?我也不是很清楚,他们也是试验出来的,边测试边检查的.如果你的问题还是这样,不妨可以试试!

xzz198554 发表于 2011-5-16 14:21:55

有需要精磨丸片的加我QQ358846393 其他加工辅材,抛光皮研磨液沥青K-3 K-4等等

wangjianheng1 发表于 2011-5-16 15:48:40

如果去除相当尺寸还是达不到外观,就应该是腐蚀
请测一下抛光液(粉)是氟的含量,选用不含氟、PH值偏弱碱的抛光液(粉),可以解决。

山光一粟 发表于 2012-3-23 21:55:55

{:1_1:}学习了,我们一般转古典抛

lansu 发表于 2012-3-31 15:25:02

研磨剂比重 1.02,酸碱度7,高速抛光

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-9-21 17:09:37

我认为首要考虑先从温度的问题切入可能会好一点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跪求 LAK8玻璃球面加工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