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我下载不了附件了...
总是提示:对不起,管理员设置了当您的金钱低于 0 的下限时不能进行此操作,请返回。
但是貌似我的金钱值没有低于0呀......郁闷 求助各位管理员大大... 今天早上发现已经可以了,谢谢各位老大了!
回复 #2 lumiere 的帖子
跟各位老大没关系,你发了帖子,金钱就涨了,就可以下载了。
参见下贴:
http://bbs.oecr.com/thread-55030-1-1.html 学习了 哈哈 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-6-28 10:40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跟各位老大没关系,
你发了帖子,金钱就涨了,就可以下载了。
参见下贴:
http://bbs.oecr.com/thread-55030-1-1.html
啊 谢谢 刚仔细研究了版规 原来是需要5个金钱....难怪有时候会有金钱下不了... 我也下不了,还不知道怎么办呢 学习了 哈哈
回复 #1 lumiere 的帖子
看来我还需努力奋斗啊!奋斗! 终于有点明白了。。。。一直搞不明白是怎么回事 不过有点不明白,回复别人的帖子也算到帖子数里吗? 呵呵,就是多发贴,赚钱吗?那怎么才能增加阅读权限呢?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