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miere 发表于 2007-6-27 19:51:02

为什么我下载不了附件了...

总是提示:

对不起,管理员设置了当您的金钱低于 0 的下限时不能进行此操作,请返回。


但是貌似我的金钱值没有低于0呀......郁闷 求助各位管理员大大...

lumiere 发表于 2007-6-28 07:44:20

今天早上发现已经可以了,谢谢各位老大了!

hx0999 发表于 2007-6-28 10:40:05

回复 #2 lumiere 的帖子

跟各位老大没关系,
你发了帖子,金钱就涨了,就可以下载了。

参见下贴:
http://bbs.oecr.com/thread-55030-1-1.html

chn252 发表于 2007-6-30 15:30:50

学习了 哈哈

lumiere 发表于 2007-7-2 10:27:01

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-6-28 10:40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跟各位老大没关系,
你发了帖子,金钱就涨了,就可以下载了。

参见下贴:
http://bbs.oecr.com/thread-55030-1-1.html

啊 谢谢 刚仔细研究了版规 原来是需要5个金钱....难怪有时候会有金钱下不了...

oxcy 发表于 2007-7-4 12:10:36

我也下不了,还不知道怎么办呢

khchang 发表于 2007-7-16 17:45:48

学习了 哈哈

hitpig 发表于 2007-8-11 09:37:21

回复 #1 lumiere 的帖子

sdzbs 发表于 2007-8-13 11:12:43

看来我还需努力奋斗啊!
奋斗!

hydralisk-1 发表于 2007-8-17 19:06:17

终于有点明白了。。。。一直搞不明白是怎么回事

hydralisk-1 发表于 2007-8-17 19:08:02

不过有点不明白,回复别人的帖子也算到帖子数里吗?

cl610 发表于 2007-8-24 22:00:14

呵呵,就是多发贴,赚钱吗?那怎么才能增加阅读权限呢?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为什么我下载不了附件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