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#12 蛛蛛111 的帖子
就是这样的,说的是啊! 我们是南京赛飞光电有限公司,我们加工蓝宝石的!!! 大家交流下,可以相互合作 你们是做的不错,可国内的一般的单你们不接啊 好題目大家可以交流的啊 也可叫南京恒炼吧,做蓝宝石加工有15年左右.我的经验告诉我,国内的宝石价(焰熔法除外)比国际市场高.所以我们现在做国外的来料加工多.我们的加工价非常有竞争力,当燃不要把普通玻璃的价来做比较.欢迎各位探讨交流合作.我们的宝石加工品种较全面,公司:重庆兆宏科技有限公司 这个题目好啊,可以互相多交流哈,现在国内生长蓝宝石的主要有哪几个厂家呀? 原帖由 zhsapphire 于 2007-8-30 00:19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也可叫南京恒炼吧,做蓝宝石加工有15年左右.我的经验告诉我,国内的宝石价(焰熔法除外)比国际市场高.所以我们现在做国外的来料加工多.我们的加工价非常有竞争力,当燃不要把普通玻璃的价来做比较.欢迎各 ...
国外的蓝宝石价现在一般是多少阿? 蓝宝石做基片利润高还是做窗口利润高? 国外的价格和国内的比较是什么样的情况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