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路过,DDDDDDDDDD下先了!
是2个老毛子过去长的吧?
pink color
好东西啊!值得学习啊!
好东西不一定是好用的东西!
大东西不一定是好用的东西!
漂亮的不一定是有用的东西!
占领了市场的东西一定是好东西!
非常新鮮的東西耶~~~沒看過那麼大一駝
好,不知国内啥时才有?????.........
有跟没有是一样的,国内加工不了。。。。。。
谁说国内加工不了?
呵呵,这么大的气?国内哪个加工的不错呢?当然我指的是 substrate
这个我想应该有最终客户来认可的吧。我所说的加工是做出来能够背很好的使用。
您哈工大的材料很好,如果被加工出来的东西却被用在低端的衬底方面,您说这样的加工如何呢?
[ 本帖最后由 Daniel-Yuee 于 2007-8-19 21:00 编辑 ]
我们国内单晶硅的加工水平也就日美等国在80年代的水平,现在国内的几家大的半导体公司采用的硅片应该是全部进口吧,只有少部分的小尺寸的使用国产的,好像是这样的,只是好像哈。。。。。。
具体不是很清楚。。。。。。
说错了,还望见谅。。。。。。
泡生法晶体的市场占有率能达到多少?有7成没有?
原帖由 jiangdoumi 于 2007-8-20 10:55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泡生法晶体的市场占有率能达到多少?有7成没有?
差不多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