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FENGXU 发表于 2007-8-18 15:46:17

GSI 与CTI 振镜

大族激光器原来用的GSI现在想换掉 换成CTI的 不知道能不能够?

太初0001 发表于 2007-8-18 20:47:42

GSI的不好吗 !?.

ydlaser 发表于 2007-8-19 17:46:07

估计是更换的价格太高了,所以换一种型号了。

chinaairline 发表于 2007-10-14 11:07:05

scanlab 好d

loveme 发表于 2007-11-15 17:47:00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CTI不错

wangye12043059 发表于 2007-12-11 13:14:09

信号输入的电压不一样 GSI 的是3V CTI 的是5V

skycheung 发表于 2007-12-26 22:27:24

建议更换

GSI振镜老是走位,新的还好,用久点就喜欢走位。

chinaairline 发表于 2007-12-27 23:15:42

SCANLAB現在星辰及嘉泰都首選使用
大族比嘉泰价格貴很多, 但選用的零件比人家差

juniusye 发表于 2008-2-19 03:37:48

Nutfield Technology的振镜很不错啊

同上 奇怪怎么好像中国没啥人用

gzxianhe 发表于 2008-3-15 17:25:11

我帮你维修咯

我维修过上百套GSI振镜可以合作哦

liaodiancao 发表于 2008-9-18 21:37:27

可以互换,电压可设置的,在“硬件设置”处。我在大族工作过,专修GSI振镜,深圳宝安,廖生,13682594616。

cccddd 发表于 2008-9-19 16:27:19

换是肯定可以换,但是会比较麻烦,两个的控制线定义,电压都不一样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GSI 与CTI 振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