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zhvxcy
发表于 2007-8-23 01:01:52
请用过Macleod软件的谈谈感受,比较TFC'
和TFC相比,各有哪些优劣势?
niechunyang
发表于 2007-8-23 21:12:35
功能很大
Macleod强大多了,不过你要知道怎么用了,在好的东西不会用也是很郁闷的
xiaozhou
发表于 2007-8-24 17:38:45
是呀,我就不太会用,前任工程师走后没人指导,全考自学,满费力的
Leesnow
发表于 2007-8-24 17:44:51
应该说各有优点,M功能多,使用起来就麻烦!T更加直观容易上手!
ferry
发表于 2007-8-27 09:58:06
一直用的M感觉功能强大,对T不太了解,价格上好像也不便宜,不知现在最新牍的M是多少钱了?
szhvxcy
发表于 2007-8-27 19:02:19
从哪里找M试用一下呢?
qwqw505
发表于 2007-9-27 13:37:28
从哪里找M试用一下呢?
jhxxmlhk
发表于 2007-9-28 16:27:48
M用起来麻烦,还是T用的舒服.谁说做IR的话M比T好?可能是优化方法多了几种,但重要的是人而不是软件!要试用M的人在论坛上去下载,我有上传6.3f版本的M.
lkwxp
发表于 2010-5-2 13:23:03
kan kan,kkkkkkkkkkkkkk
ww040109117
发表于 2010-12-2 23:27:32
哦
new1980
发表于 2010-12-3 13:11:48
M是用来导膜系的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012/03/131146su8micxsumiiy4sm.jpg
gotozt
发表于 2011-2-15 09:53:55
{:3_102:}楼上正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