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有Macleod,共享一下,{:6_147:}
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Administrator\My Documents\My Pictures\123.JPG
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Administrator\My Documents\My Pictures\456.JPG
{:6_152:}大家可以对比一下。
我用的是TFC,对Macleod不是太了解,但以前了解过,有点忘记了。。。呵呵,好像学学。。。
一直使用TFC,对M真的不了解,但是也想感受下,但是没找到版本。
刚刚入门光学薄膜,学习了哈
各有优缺点。用好其中一种就OK了。其他设计软件也有人在用的。
上海膜林科技有限公司, 专业晶控仪制造商。有晶控使用问题的,也可联络。
没钱用T,有钱用M。{:1_1:}
用起来麻烦,还是T用的舒服.谁说做IR的话M比T好?可能是优化方法多了几种,但重要的是人而不是软件!要试用M的人在论坛上去下载,我有上传6.3f版本的M.
{:6_141:}{:6_141:}{:6_141:}
包络法tfc比不了麦克劳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