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niel-Yuee 发表于 2007-8-29 17:38:30

蓝宝石军用领域一瞥,凑下热闹!

以下仅仅是很微小的一个方面



[ 本帖最后由 Daniel-Yuee 于 2007-9-3 11:30 编辑 ]

jiangdoumi 发表于 2007-8-30 11:17:21

顶起
加工成半球状是不是很难?

蛛蛛111 发表于 2007-8-30 12:04:08

原帖由 jiangdoumi 于 2007-8-30 11:17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顶起
加工成半球状是不是很难?
见过做拱形表壳的,就是抛磨的时间长,如果宝石质量好的话也不难

jiangdoumi 发表于 2007-8-31 09:50:27

拿一个来当饭碗用:D

CD_LYS 发表于 2007-8-31 10:15:48

这个可是宝石饭碗啊。这个东西加工难度大啊。

Daniel-Yuee 发表于 2007-8-31 14:23:32

那个双窗口的弹弹,我们国内好像还没做出来哦

CD_LYS 发表于 2007-8-31 17:41:34

什么弹弹啊?现在都用液体蚊香了,不用这个打蚊子了。

Joshua.Xia 发表于 2007-9-15 14:35:30

球面和表蒙是不同的概念,这个东西好像能加工好的可能只有国内的几个基地了,比如612的014基地,上海某所。

Daniel-Yuee 发表于 2007-10-16 16:44:23

明天拿几个出来玩玩

taotao1230 发表于 2007-12-12 22:35:57

那个双窗口的弹弹,我们国内好像还没做出来哦


那个双窗的不是弹,是红外激光瞄准挂仓。


做那个形状对我们公司来说不是问题...但是我们抛不到0.5nm

好好学习抛光知识

Daniel-Yuee 发表于 2007-12-19 15:14:26

学习了,谢谢

Daniel-Yuee 发表于 2008-12-23 15:19:31

天冷了,出来晒晒太阳吧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蓝宝石军用领域一瞥,凑下热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