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 俺也来凑个热闹
范范好不容易加进了你的圈子哦,以前竟然不知道怎么弄呢?嘿嘿...乏味 你是在珠海照的吗?嘿嘿...
扬帆 说话不算话耶,大坏蛋..... 好模糊啊,我要发高清的。。。 恩,我们要高清的。........1080P,真正的高清!!!!哈哈。 原帖由 yuki 于 2007-9-10 09:23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范范好不容易加进了你的圈子哦,以前竟然不知道怎么弄呢?嘿嘿...
乏味 你是在珠海照的吗?嘿嘿...
扬帆 说话不算话耶,大坏蛋.....
我不是说话不算话咯。是去了展会,要见面的人太多了。.
见了数个供应商,数个有交往的同行.
以及一些想进入光电行业的老板. 原来论坛里,有这么多美女啊? 见识了。
[ 本帖最后由 xxloptics 于 2007-9-10 10:10 编辑 ] 原帖由 xxloptics 于 2007-9-10 10:06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原来论坛里,有这么多美女啊? 见识了。
俺们都想见识见识你尼?
有没有要看看xxloptics的? 举下手。。。。 楼主这是在哪里海滩照的? 沙子真细啊 原帖由 扬帆起航 于 2007-9-10 09:50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不是说话不算话咯。是去了展会,要见面的人太多了。.
见了数个供应商,数个有交往的同行.
以及一些想进入光电行业的老板.
这些理由不够充分,
我认为见美女应该是排在第一位的。 应该当做最重要的事来抓。
扬帆以后要记得哦:lol 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-9-10 14:38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俺们都想见识见识你尼?
有没有要看看xxloptics的? 举下手。。。。
我举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双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还有两只脚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-9-10 14:51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些理由不够充分,
我认为见美女应该是排在第一位的。 应该当做最重要的事来抓。
扬帆以后要记得哦:lol
好,我记住了,一定一见美女或者美女的事情为第一重要!!!!!!!!!!! 原来这里面已经这么热闹了?
我才看到,呵呵 ~
怎么可以在美女楼主的帖子下面跑题呢?
这样做是不对的~~
回复 #13 xxloptics 的帖子
大家有望眼欲穿, 等着你尼~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