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x0999 发表于 2007-9-21 15:36:09

今天,本版没有新贴

突然感觉很不习惯呢
所以我来这里撒撒水了,浇浇地了

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-9-21 15:41:13

我也觉得不太习惯了,
怎么论坛里突然这么安静了?

好别扭啊~~

hx0999 发表于 2007-9-21 15:44:52

回复 #2 xxloptics 的帖子

周末就是这样的, 都想着出去玩了吧。

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-9-22 18:45:16

问题儿童,今天,你删帖了吗?

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-9-24 09:25:26

我到现在还没有删帖呢,哈哈!

好像是因为我动作比较慢吧/本来我考虑好要删的时候,却发现已经删完了~ 

yuki 发表于 2007-9-28 16:11:45

呵呵..来凑个热闹

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-10-10 13:48:55

这个板块里的新帖子,确实比较少,
好像是斑竹,都是喜欢灌别人的帖子吧〉?

hx0999 发表于 2007-10-10 16:24:24

回复 #9 xxloptics 的帖子

可以进来本版的人少啊, 所以帖子自然也少了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,本版没有新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