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本版没有新贴
突然感觉很不习惯呢所以我来这里撒撒水了,浇浇地了 我也觉得不太习惯了,
怎么论坛里突然这么安静了?
好别扭啊~~
回复 #2 xxloptics 的帖子
周末就是这样的, 都想着出去玩了吧。 问题儿童,今天,你删帖了吗? 我到现在还没有删帖呢,哈哈!好像是因为我动作比较慢吧/本来我考虑好要删的时候,却发现已经删完了~ 呵呵..来凑个热闹 这个板块里的新帖子,确实比较少,
好像是斑竹,都是喜欢灌别人的帖子吧〉?
回复 #9 xxloptics 的帖子
可以进来本版的人少啊, 所以帖子自然也少了.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