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liu2006 发表于 2007-10-2 10:16:11

开,继续开,等我灌好了,再关掉 ;P ;P ;P ;P

hx0999 发表于 2007-10-29 17:19:20

还是得感谢乏味,

弄了那么一个灌水贴,
很长时间没肆无忌惮地灌水了,
俺是有身份的人了,版主嘛,发贴要注意影响的。
不过,昨天实在是郁闷无聊,所以俺充分利用了灌水贴的好处和规则,费点时力,灌了个七荤八素。
:victory: :victory: :lol :lol

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-10-29 21:26:43

我也去灌灌.....俺的帖子看起来,还有点少啊.

hx0999 发表于 2007-10-29 21:32:27

回复 #16 扬帆起航 的帖子

最近很少发言呐,
忙着谈恋爱阿?

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-10-30 16:59:47

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-10-29 21:32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最近很少发言呐,
忙着谈恋爱阿?

谁给介绍一个啊???呵呵。....想谈,没有对象哪.....

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-10-30 19:32:07

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-10-30 18:10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火星MM和我熟着尼

改天帮您老引见引见

呵呵,先谢谢你咯。火星妹妹漂亮不呢???

zfw 发表于 2007-11-5 08:16:37

火星mm的特点是热情似火。

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-11-12 15:51:26

那个灌水帖子是不是应该清理一下了,感觉好像占了好大空间了~

zfw 发表于 2007-11-12 16:06:19

文本数据占不了多少空间的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那个灌水专用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