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得感谢乏味,
弄了那么一个灌水贴,很长时间没肆无忌惮地灌水了,
俺是有身份的人了,版主嘛,发贴要注意影响的。
不过,昨天实在是郁闷无聊,所以俺充分利用了灌水贴的好处和规则,费点时力,灌了个七荤八素。
:victory: :victory: :lol :lol 我也去灌灌.....俺的帖子看起来,还有点少啊.
回复 #16 扬帆起航 的帖子
最近很少发言呐,忙着谈恋爱阿? 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-10-29 21:32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最近很少发言呐,
忙着谈恋爱阿?
谁给介绍一个啊???呵呵。....想谈,没有对象哪.....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-10-30 18:10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火星MM和我熟着尼
改天帮您老引见引见
呵呵,先谢谢你咯。火星妹妹漂亮不呢??? 火星mm的特点是热情似火。 那个灌水帖子是不是应该清理一下了,感觉好像占了好大空间了~ 文本数据占不了多少空间的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