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:哪个地方光谱做的强一些呢?
如题小生感谢了先
作光谱的人很多
作得好的, 还真不太清楚是哪里。 大家熟悉这个么?请问:有哪个地方拉曼光谱做的较好一些呢
有哪个地方拉曼光谱做的较好一些呢?打算查找一些资料,国内外皆可
小生有礼了 仪器是JY的不错。Joben Evon 我是法国Jobinyvon的,我们公司在国内拥有众多拉曼光谱的客户。在TERS方面厦门大学和中国科学院物理所做得不错。您有兴趣,可以联系我,我给您发些拉曼光谱仪的资料。kevin-zhu@koan.com.cn
BWTEK拉曼做得很不错啊!!!
做光谱还是光谱仪?模糊得很哪。具体说说 我们公司有自主品牌各种光谱仪,同时代理国外的光谱系统,有兴趣的话可以多聊聊
zj-yang@zolix.com.cn 国内做光谱仪的厂家很少啊? 华东师范大学物理系 光谱学与波谱学重点实验室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