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社会就是这样,只要是给人打工的,都一样.
把技术学扎实了,存点钱或者借点钱,自己出来组建作坊或工厂
还是踏踏实实的找好自己的定位,相信努力就会有回报,干好本职工作是前提
还是踏踏实实的找好自己的定位,相信努力就会有回报,干好本职工作是前提
想不明白
每个人都有年轻的时候不可能我们一直守在一个地方等死吧.尽量努力吧.哎.烦闷的时候还是抽抽烟安逸
心有余而力不足啊,想法谁都有啊!
机会,资本哪里有啊。
不要小看了自己在一线的5年经验,现在缺的就是这种技术人才的,要是在一个地方的话,我想你这辈子就只能为房子奋斗了,要是出去拍卖你的技术,几年后就是为了找几个车库发愁了!
{:6_143:}{:6_143:}{:6_143:}{:6_143:}
坚持,加油
诶说到心坎里来了!!
楼上说的对
嗯有道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