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有道理
大多数只能做绵羊,做不了狼!所以深思~~深思~~然后继续做绵羊!!!
我国的光学起步较晚 现在正在高速发展 前途很好的。。。。不要放弃
{:6_143:}
看来打工的人,遇到的困惑都一样啊{:6_139:}
仅仅只是为了打工吗?值得思考
同意楼上观点,不过做光学行业的确是需要很大的耐力的,一般在段时间内是得不到很大的收获,希望再接再厉,如果有更好的出入可以考虑其他的,总之行行出状元,在于你自己了。
打工始终都是打工
无论什么行业做精了都有前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