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好像是个环形行波腔?1064光逆时针转
这里还有好多照片,看个够吧:
http://www.repairfaq.org/sam/laserpic/cohdpics.htm
[ 本帖最后由 再也不能这样 于 2007-11-16 12:16 编辑 ]
谁能提供这个激光器的参数?网上一时搜不到。
谢谢楼主的共享
感覺很牛
圖看起來依點都沒有感覺
綠綠ˋ的...
回去研究研究,好好学习学习,谢谢咯!!!!
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
好漂亮的图啊呵呵!!!~~~~~~,能详细讲解一下激光腔体部分吗
相干还是比较厉害的!
学习了,我们学校实验室的设备都垃圾!
相干的激光器确实有创意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原帖由 cxw 于 2007-12-26 21:40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了,我们学校实验室的设备都垃圾!
这就是你学习得出的结论?
感谢楼主提供资料。
激光器本身不是特殊,如果说加工工艺,用紫外胶粘在玻璃板已经不是非常理想的方式了,在制作过程中会残留有机体污染腔内器件。Spectra-Physics的固体激光器已经在使用无料焊接工艺,在光稳定性与制造效率上了一个新阶段。楼主的资料有空仔细研究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