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mtien
发表于 2008-7-23 18:41:57
有图片好,有那位大牛给讲解一下更好
老郑
发表于 2008-7-24 11:56:12
“所有的元件都用紫外胶粘在玻璃板上,不用一个螺钉。
最大优点省钱,结实,防震。
最大问题是维修麻烦。”
感觉他们在调试安装时也挺麻烦的
再也不能这样
发表于 2008-7-24 12:13:06
原帖由 老郑 于 2008-7-24 11:56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“所有的元件都用紫外胶粘在玻璃板上,不用一个螺钉。
最大优点省钱,结实,防震。
最大问题是维修麻烦。”
感觉他们在调试安装时也挺麻烦的
调试时也用调整架啊,调好后胶粘固定再撤去调整架,就剩下些光溜溜的光学元件了。调整架还能反复使用,多省钱啊。
comode
发表于 2008-7-24 13:28:04
不错的帖子,留个名吧
boad
发表于 2008-7-29 22:22:50
呵呵
相干的东西
可是慕名很久了
x001980
发表于 2008-8-13 17:25:23
国外的就要学习下!
顶
kaka
发表于 2008-8-13 17:38:40
可惜不是他的拳头产品
5092
发表于 2008-8-15 08:35:18
谢谢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cxm19851019
发表于 2008-8-15 10:26:44
不错先顶了!!!!!!!!
wanghaiwei
发表于 2008-9-27 13:00:59
谢谢分享,学习了,真是不错啊!!
rockxue
发表于 2008-11-17 17:55:41
回复 1# superlaser 的帖子
學習學習,不錯的東西。
matrix401
发表于 2008-11-17 18:28:33
相干公司的东西好贵啊
看过他们的产品宣传,好贵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