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帖子大家多学学!!!觉得比较好!
俺也不算太新手了,不过俺也的在好好学学!!!!!!!!!!!!!!!!!
大冬天的都能感受到你的热情,哈哈
回帖的差不多70%是垃圾, 顶来顶去,回帖光荣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有什么意义,不设置权限,无所谓灌水 ,简简单单但不是更好。其实没有人没事找事乱发帖的,费尽心思只不过为了下载写所为共享的东西,不想共享就别往上传了。既然传了,就名副其实的共享。
觉得这个论坛不友善,甚至冷漠
回帖的差不多70%是垃圾, 顶来顶去,回帖光荣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有什么意义,不设置权限,无所谓灌水 ,简简单单但不是更好。其实没有人没事找事乱发帖的,费尽心思只不过为了下载写所为共享的东西,不想共享就别往上传了。既然传了,就名副其实的共享。
觉得这个论坛不友善,甚至冷漠
回帖的差不多70%是垃圾, 顶来顶去,回帖光荣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有什么意义,不设置权限,无所谓灌水 ,简简单单但不是更好。其实没有人没事找事乱发帖的,费尽心思只不过为了下载写所为共享的东西,不想共享就别往上传了。既然传了,就名副其实的共享。
刚看了"乏味"的倡议,还说他的没执行力,觉得这样很好.
拜读过了,能够理解,也在好好学习
原来是这样
了解了
灌水有理
回帖光荣!
看来楼主也不容易呀
我顶一下
呵呵
支持lz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版主fat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