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nyhk 发表于 2007-12-28 10:07:11

这个帖子大家多学学!!!觉得比较好!

yufei8 发表于 2007-12-28 11:14:34

俺也不算太新手了,不过俺也的在好好学学!!!!!!!!!!!!!!!!!

coby 发表于 2008-1-24 16:19:13

大冬天的都能感受到你的热情,哈哈

yangyx 发表于 2008-4-15 22:05:51

回帖的差不多70%是垃圾,   顶来顶去,回帖光荣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有什么意义,不设置权限,无所谓灌水 ,简简单单但不是更好。其实没有人没事找事乱发帖的,费尽心思只不过为了下载写所为共享的东西,不想共享就别往上传了。既然传了,就名副其实的共享。


觉得这个论坛不友善,甚至冷漠

yangyx 发表于 2008-4-15 22:06:59

回帖的差不多70%是垃圾,   顶来顶去,回帖光荣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有什么意义,不设置权限,无所谓灌水 ,简简单单但不是更好。其实没有人没事找事乱发帖的,费尽心思只不过为了下载写所为共享的东西,不想共享就别往上传了。既然传了,就名副其实的共享。


觉得这个论坛不友善,甚至冷漠

nk3100 发表于 2008-6-17 21:18:51

回帖的差不多70%是垃圾,   顶来顶去,回帖光荣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有什么意义,不设置权限,无所谓灌水 ,简简单单但不是更好。其实没有人没事找事乱发帖的,费尽心思只不过为了下载写所为共享的东西,不想共享就别往上传了。既然传了,就名副其实的共享。

thk_wang 发表于 2008-6-19 09:51:16

刚看了"乏味"的倡议,还说他的没执行力,觉得这样很好.

space 发表于 2008-6-23 16:25:48

拜读过了,能够理解,也在好好学习

boad 发表于 2008-7-27 23:30:17

原来是这样
了解了

boad 发表于 2008-7-29 12:39:08

灌水有理
回帖光荣!

sheenrunguo 发表于 2008-8-1 15:40:40

看来楼主也不容易呀      
我顶一下
呵呵

ruinan 发表于 2008-10-14 09:50:29

支持lz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版主fatting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新手必读:关于发帖要求、无法下载、帖子被删、无法登录等问题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