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有的论坛专门设置一个灌水区,方便大家赚钱,我觉得这样挺好。
看到楼主这么用心的维护论坛的发展,很是感动!
冒然不算新手了,不过也的在好好学学!
哪里有新手发帖区域啊,谢谢有心人
嗯,坚决回帖!
感谢楼主提醒!
明白,我一定注意,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
新人来报道 有很多东西部明白的要向高手们请教!!
论坛还有新人任务啊....尽量做到LZ的要求吧,其实也只有有需要的时候才来学习一下
小弟是新手,一定多多努力,向大家看齐。
我是来读这个条例的 ,
大家一起努力~
维护论坛的发展!论坛的发展靠大家努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