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otao1230 发表于 2007-11-14 18:43:36

大家来说说你所用过的你知道的抛光技术

大家来说说你所用过的你知道的抛光技术!!!!!!!!!!!!!!

cscaosheng 发表于 2007-11-15 09:07:46

古典法. 机械法 . 化学机械法. 离子束法. 磁流法.
楼主目前我就了解以上几种方法了,
有那位达人在把知道的添加一下吧!

taotao1230 发表于 2008-1-4 23:27:04

不了解什么叫古典发。
用过机械法,化学机械。
等离子欧洲朋友在用。
磁流法....不太了解这项技术诶。听说过磁性流体密封圈。不会是从那借鉴的技术吧。

xiaoyu 发表于 2008-1-5 15:56:32

还有手工抛光。
古典抛光包括多片和单片抛光

jravendale 发表于 2008-2-27 11:54:06

累人的古典哦!曲面抛光!

fcyfjh 发表于 2012-7-10 09:42:25

激光抛光、离子抛光 、喷流抛光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来说说你所用过的你知道的抛光技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