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来说说你所用过的你知道的抛光技术
大家来说说你所用过的你知道的抛光技术!!!!!!!!!!!!!! 古典法. 机械法 . 化学机械法. 离子束法. 磁流法.楼主目前我就了解以上几种方法了,
有那位达人在把知道的添加一下吧! 不了解什么叫古典发。
用过机械法,化学机械。
等离子欧洲朋友在用。
磁流法....不太了解这项技术诶。听说过磁性流体密封圈。不会是从那借鉴的技术吧。 还有手工抛光。
古典抛光包括多片和单片抛光 累人的古典哦!曲面抛光! 激光抛光、离子抛光 、喷流抛光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