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教,镀4层AR不用监控?
能否不用晶控与光控进行4层AR的镀膜, 各位大侠可有此经验, 教小弟几招. 直接用眼睛看就行了,最简便的方法。 看用什么机器机器不行,就需要加强监控 小弟用的是磁控溅射镀膜 时间控制了
???????????????????????/// 悬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这样的话首先不能掌控特性,除非你的要求非常的低,个人觉的镀NG的机会会更多。 磁控溅射可以靠时间来控制,看设备的配置了 如果你的眼力很好的话,可以不用的,你可以每层都看顔色啊,不过这样的精度相对要差点啊
回复 #1 maxhong 的帖子
晕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太浪费机器了 是太浪费了。磁控溅射设备怎么会没有监控?
磁控溅射时间控制完全可以。 还是要看你对精度要求有多高,如果不是很高的话,还是可以用眼睛来观察的! 4层的用眼控制难度大,人眼的分辨力可没那么好
单层或两层的还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