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的管理成本
发现维护论坛的基本运作真的很费时间。 后台的设置操作可能费时些,版面内的帖子操作就简单多了。
看看管理统计, 可以发现:个别版主一个月的管理量为零。 呵呵,是啊,所以大家都要多费点心拉..年底拉..工作都怪忙滴 ,...嘿嘿..我已经有几天没上来拉..惭愧哦... 本来打算发个新帖子,向乏味道歉的, 既然有了这个帖子, 就在这里向乏味道歉了,
很抱歉, 给你带来这么多的麻烦...
本来我以为我可以处理明白的,结果还是需要你来帮忙... 无意中给你添了很多麻烦.. 我好可怜哦。我现在在某个校园里,不能上oecr啊。奇怪的限制.还不能上国外的网站. 能上163,chinaren,sina,sohu等.其他好多论坛和国外网站都上不了哦。郁闷着呢。 和谐社会的需要。
网络建设需要自己努力。
我办公室的网络路由是我自己从家带的。
网线是我自己夹的。
连电信的星空极速都是我破解的。。。 下周一出差至元旦以后,大家对表现不好的ID直接删除并删除所发帖哦。 原帖由 update 于 2007-12-7 09:39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和谐社会的需要。
网络建设需要自己努力。
我办公室的网络路由是我自己从家带的。
网线是我自己夹的。
连电信的星空极速都是我破解的。。。
那你也太厉害了,佩服! 嗯。
一般一般。
update是我的马甲。。。 我也要马甲.... 大家好。想死大家了。呵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