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控,你用的哪种?
晶控,你用的哪种?IC5xtc2还是MDC360
谈下使用后的想法吧。
从性价比上来说,哪个更好用些? 我不知道,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 差不多了
MDC已被INFICON收购
现在这东西的进口有配额,好象快给某部公司给垄断了 中国的代理商是哪个,楼上的能提供下吗? 两个都不分伯仲的,都很好用的.在晶控方面都很好啊.最主要的是要用光控了,光控要准确的多了,而且重复性要好. 楼上的,光控的国产的好用吗,比如南光的。
如不好用,国外哪个好点,性价比较高。 宽光谱监控听说北京有人在搞,不过听说不怎么样,希望他们早日做好;国外的好是好,又太贵,真是难啊!! 晶控MDC-360的用着还可以,那个没用过。光控用的是成都的! 最近买了一台TDC-200做滤光片,还可以. 如果要求不是很高,可以考虑 俺公司用进口晶控仪
全是英文,俺英语奇差
郁闷死掉
回复 #4 ferry 的帖子
东莞阿斯诺代理INFICON所有晶控设备以及晶振片。 我用的是xtc2和MDC360,不过两种都还可以,就是时间长了换晶片的时候有点接触不良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现象发生。要多装几次就好了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