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舞人生 发表于 2007-12-21 08:28:11

扬帆同志倒是越来越乖了呀,
值得表扬!

hx0999 发表于 2007-12-21 08:30:49

原帖由 笑舞人生 于 2007-12-21 08:28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扬帆同志倒是越来越乖了呀,
值得表扬!
对,给他半个苹果做奖赏。:lol

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-12-21 09:23:27

还有半个是不是给你了???嘿嘿。。。。

hx0999 发表于 2007-12-21 11:41:42

回复 #16 范范而谈 的帖子

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-12-21 14:04:14

哈哈
范范姐厉害!

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-12-21 14:34:40

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-12-21 09:44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《圣经》里面,亚当和夏娃偷吃了禁果,耶和华就是说的:“你在哪里?”

看到你们要分吃苹果,呵呵

就是要分,也要可美女分。。。。。。

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-12-21 14:38:59

扬帆, 你太伤HX的心了
亏他对你这么好。。。

专门发帖子找你!

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-12-21 17:17:45

原帖由 yylzoptics 于 2007-12-21 14:38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扬帆, 你太伤HX的心了
亏他对你这么好。。。

专门发帖子找你!

要不,我找你分苹果???嘿嘿。。。。

笑舞人生 发表于 2007-12-22 08:49:54

哈哈,你们就分了这个苹果吧

我一点都不介意扬帆是跟谁分的,哈哈……

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-12-22 16:25:53

苹果,我也不希望分开吃,我最喜欢吃苹果了,要的话,当然自己吃!

笑舞人生 发表于 2007-12-25 14:46:05

嘿嘿,姚姚,我也喜欢吃苹果

笑舞人生 发表于 2007-12-26 14:31:28

哈哈,我没有吃到耶,那天太忙了,都没有去准备平安果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扬帆: 你在哪里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