乏味 发表于 2008-1-4 09:08:52

To:小胡

我昨天早上又到北京了,事情办完了给你电话咱们一起聚聚。

你别又放我鸽子哦。

hx0999 发表于 2008-1-4 13:39:41

他是和平主义者,喜欢放鸽子。

hoogoogol 发表于 2008-1-8 11:17:26

行,没问题

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8-1-8 13:17:51

你们都很爱好和平...呵呵。

hoogoogol 发表于 2008-1-10 08:53:20

办完了...

hoogoogol 发表于 2008-1-10 14:45:30

而且我很有可能过两天就出现在武汉,哈哈

hoogoogol 发表于 2008-1-12 16:59:31

今天晚上去武汉

乏味在孝感吧

花花呢?有时间吗?

不过我就待1,2天

笑舞人生 发表于 2008-1-15 08:34:36

听说今天长沙也下雪了,2008年的第一场雪,比以往任何时候来得更早一些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To:小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