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欠通知
各位光学同行:你们好!
长期来得到许多光学同行和论坛对我贴的关注、支持持和鼓励。本来今天准备上传4月分第二部分内容题纲,只是最近朋友公司聘我帮助开发微形投影仪,可能在论坛出贴的计划会打乱。在此表示歉意,以后如有了机会,我一定会完成未完的工作。
实在抱欠。 GGX19458132 2008年3月2日
[ 本帖最后由 GGX19458132 于 2008-3-2 15:58 编辑 ]
老師別這麼說~
還望有空時能繼續來指點~
谢谢老师一直以来能这么无私的帮助光学新人
有空您一定还来指点 期待您的新贴~~~
太客气了,
真正的大师就是不一样!!!!!!!!!!!!!!! 这就是人品啊,竖大拇指
回复 #1 GGX19458132 的帖子
没关系,谢谢了!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说这样的话叫我们这么晚辈很是惭愧。高老师的人品由此可见了。 谢谢,很想看到后面的资料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