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j216 发表于 2008-3-17 10:43:02

建议开建一个新手灌水贴

现在论坛灌水严重,一些刚注册的号,为了能下载文件,大量的无意义回复,影响其他人的阅读.
希望版主能设立一个类似新手灌水贴,让新手能够在此贴多次回复灌水,迅速提高金钱贡献等,让他们不需要在别人的帖子上做无谓的回复.并且把此贴置顶在各个版面,这样应该会降低论坛的水分.

郁闷 发表于 2008-3-17 21:24:52

现在下载需要积分的帖子已经很少的啊
呵呵
鼓励大家无偿分享的嘛

yylzoptics 发表于 2008-3-18 10:32:00

现在下载不是不需要那么麻烦了吗?
怎么还提这个建议阿? 

wcq1224 发表于 2008-3-18 17:16:33

现在有些下载需要阅读权限啊???
这东西也麻烦啊~~~~楼主的建议应该考虑一下啊~~~~

郁闷 发表于 2008-3-18 19:47:55

那就号召大家都无偿分享吧
呵呵
要不确实是个问题
呵呵

dieser 发表于 2008-6-2 14:25:31

mrjianjian 发表于 2008-6-11 20:21:21

这个版就行

nation 发表于 2008-7-2 23:21:38

我就要金币,我就要权限,我回贴己回到不想回了。谁有金币,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建议开建一个新手灌水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