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krabit 发表于 2009-3-5 17:35:59

俺也正在做偏振OCT 的项目,感觉技术有点过时了 ----
请问您是哪个单位的?我也对偏振OCT很感兴趣,只是了解的太少
totio 发表于 2009-2-16 0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我们可以交流一下,若你愿意,目前我正在搭建Fibre-based swept-source polarization-sensitive OCT with continuous source polarization modulation.

qinqinfh 发表于 2009-3-16 10:38:20

最近对频域OCT比较感兴趣,国内做频域的是不是很少啊?

ukrabit 发表于 2009-3-27 05:44:25

这么冷清,看来OCT的前途--------

sina209 发表于 2009-4-14 18:56:02

受教了,不错,顶起来~~~

ukrabit 发表于 2009-4-27 21:33:06

有人想交流一下OCT吗? 目前我做的比较郁闷-----

dxs 发表于 2009-4-28 19:02:28

其实我对你的科研题目挺感兴趣的,有一年多没关注PS-OCT了,很想知道现在的发展动向到底是什么样子的。另外,你在光源那边的偏振调制器速率可以跟上扫频光源,做到实时成像吗?

soululong 发表于 2009-5-6 10:17:11

新人报到啊,请大家多多关照啊!

soululong 发表于 2009-5-6 10:18:29

大家有关于OCT的资料吗?我是个新手,还请传点给我啊,谢谢! 邮箱是:soululong@yahoo.com.cn

ukrabit 发表于 2009-5-26 18:48:57

65# dxs

我的MSN: zenghai_lu@hotmail.com 有时间交流一下

alrexalrex 发表于 2009-6-17 11:19:20

我有专门用于相干断层扫描OCT 传感器,
请见附件。

dxs 发表于 2009-6-24 00:23:27

69# alrexalrex

不错啊,终于有这样的产品了。前段时间一直在找。

jcy262626 发表于 2009-8-28 13:42:34

天大南开这方面都在做,不过进展一般。上海光机所也有做的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OCT 请进来聊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