俺也正在做偏振OCT 的项目,感觉技术有点过时了 ----
请问您是哪个单位的?我也对偏振OCT很感兴趣,只是了解的太少
totio 发表于 2009-2-16 0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们可以交流一下,若你愿意,目前我正在搭建Fibre-based swept-source polarization-sensitive OCT with continuous source polarization modulation.
最近对频域OCT比较感兴趣,国内做频域的是不是很少啊?
这么冷清,看来OCT的前途--------
受教了,不错,顶起来~~~
有人想交流一下OCT吗? 目前我做的比较郁闷-----
其实我对你的科研题目挺感兴趣的,有一年多没关注PS-OCT了,很想知道现在的发展动向到底是什么样子的。另外,你在光源那边的偏振调制器速率可以跟上扫频光源,做到实时成像吗?
新人报到啊,请大家多多关照啊!
大家有关于OCT的资料吗?我是个新手,还请传点给我啊,谢谢! 邮箱是:soululong@yahoo.com.cn
65# dxs
我的MSN: zenghai_lu@hotmail.com 有时间交流一下
我有专门用于相干断层扫描OCT 传感器,
请见附件。
69# alrexalrex
不错啊,终于有这样的产品了。前段时间一直在找。
天大南开这方面都在做,不过进展一般。上海光机所也有做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