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ngyaoyao18 发表于 2008-6-3 12:42:59

求助 怎样用ZEMAX仿真LED等复杂光源

请各位高手帮帮忙

nk3100 发表于 2008-6-21 18:31:49

不知道,
顶一个
灌水

dublin 发表于 2008-6-25 08:42:23

http://www.zemax.com/kb/articles/38/1/How-to-Model-LEDs-and-Other-Complex-Sources/Page1.html

Good luck!

blueboat2008 发表于 2008-6-27 09:50:02

呵呵,同意楼上~~这个网站你可以多去去,能学到很多zemax的知识哦~~

zfw0080 发表于 2008-9-4 10:43:31

ZEMAX主要是针对成像系统开发的软件,当然后来的一些版本对于非成像系统的功能也有了很大的提升,但是模拟LED最好选择ASAP、Tracepro或者其他的软件。

zhchqphchz 发表于 2008-9-4 21:30:35

zemax可以做优化,这点比较好

fxg080808 发表于 2009-8-3 17:34:06

非序列模式下可进行相关模拟!!!但是非序列模式下,优化很不方便,可用操作数有限!!!!!

z123y456 发表于 2010-1-11 14:38:56

我也想知道这个问题呢,你要是知道告诉我啊!

liujiji198406 发表于 2010-4-30 18:50:02

最好用专业的非序列软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wu4laohu 发表于 2011-5-15 11:25:03

顶一下,不错不错....

duncan 发表于 2012-9-6 14:20:57

新的Zemax IE版本可以試看看

kkhadied 发表于 2012-10-29 13:51:19

不懂英语,这能{:6_148:}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助 怎样用ZEMAX仿真LED等复杂光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