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助 怎样用ZEMAX仿真LED等复杂光源
请各位高手帮帮忙 不知道,顶一个
灌水 http://www.zemax.com/kb/articles/38/1/How-to-Model-LEDs-and-Other-Complex-Sources/Page1.html
Good luck! 呵呵,同意楼上~~这个网站你可以多去去,能学到很多zemax的知识哦~~
ZEMAX主要是针对成像系统开发的软件,当然后来的一些版本对于非成像系统的功能也有了很大的提升,但是模拟LED最好选择ASAP、Tracepro或者其他的软件。 zemax可以做优化,这点比较好 非序列模式下可进行相关模拟!!!但是非序列模式下,优化很不方便,可用操作数有限!!!!! 我也想知道这个问题呢,你要是知道告诉我啊! 最好用专业的非序列软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顶一下,不错不错.... 新的Zemax IE版本可以試看看 不懂英语,这能{:6_148:}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