乏味 发表于 2008-6-14 01:18:16

倡议:大家一起努力,清理论坛“牛皮癣”!

伴随着光电论坛的发展,越来越多的垃圾信息发布者订上了光电论坛。

垃圾广告、政治宣传、软文广告、垃圾信息等内容越来越多,发展特点也已经从主题发布为主变成了回帖发布为主。

因为光电论坛一直是非商业化不盈利的模式在运作,所有版主均是业余工作,所以在管理方面我们明显人手不够。

为此,希望大家在浏览论坛的时候,付出自己的几秒钟,为净化论坛环境作出自己的一份努力。

具体方法参见下面图示:



yylzoptics 发表于 2008-6-14 08:08:25

老大这么晚还没睡,看比赛呢吗?呵呵 !

yylzoptics 发表于 2008-6-14 08:09:47

明白了,会努力完成任务!

sohpie 发表于 2008-6-14 09:56:58

这个方法很好,看到了,随时发送报告。

水蓝 发表于 2008-6-14 22:17:18

支持~~~~~~:victory: :victory:

qyxhhl 发表于 2008-6-15 22:52:12

恩,支持~~~~发现一定举报~~~:P :P

blackdone 发表于 2008-6-16 12:45:17

支持为了论坛的更好发展 一定会做的

ly1983 发表于 2008-6-16 13:52:44

支持,严禁乱灌水,乱发飙的

thk_wang 发表于 2008-6-19 09:38:47

方法很好,支持,但没具体措施,执行力不够.

上海人才 发表于 2008-6-20 11:55:36

顶:P :P :P :P :P :P :P :P

wyf_work 发表于 2008-6-26 14:33:43

感觉好象是在排外.实际上有时为了下载是会灌水,建议专门设个灌水区,给新来的人挣点积分.其实很多帖子希望有人回的.但本着宁缺勿滥原则还是要禁止无聊灌水的

rachelwangdyj 发表于 2008-6-26 17:40:41

回复 1# 乏味 的帖子

没问题,支持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倡议:大家一起努力,清理论坛“牛皮癣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