倡议:大家一起努力,清理论坛“牛皮癣”!
伴随着光电论坛的发展,越来越多的垃圾信息发布者订上了光电论坛。垃圾广告、政治宣传、软文广告、垃圾信息等内容越来越多,发展特点也已经从主题发布为主变成了回帖发布为主。
因为光电论坛一直是非商业化不盈利的模式在运作,所有版主均是业余工作,所以在管理方面我们明显人手不够。
为此,希望大家在浏览论坛的时候,付出自己的几秒钟,为净化论坛环境作出自己的一份努力。
具体方法参见下面图示:
老大这么晚还没睡,看比赛呢吗?呵呵 ! 明白了,会努力完成任务! 这个方法很好,看到了,随时发送报告。 支持~~~~~~:victory: :victory: 恩,支持~~~~发现一定举报~~~:P :P 支持为了论坛的更好发展 一定会做的 支持,严禁乱灌水,乱发飙的 方法很好,支持,但没具体措施,执行力不够. 顶:P :P :P :P :P :P :P :P 感觉好象是在排外.实际上有时为了下载是会灌水,建议专门设个灌水区,给新来的人挣点积分.其实很多帖子希望有人回的.但本着宁缺勿滥原则还是要禁止无聊灌水的
回复 1# 乏味 的帖子
没问题,支持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