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ministrator 发表于 2008-6-27 16:30:18

原帖由 wyf_work 于 2008-6-26 14:33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好象是在排外.实际上有时为了下载是会灌水,建议专门设个灌水区,给新来的人挣点积分.其实很多帖子希望有人回的.但本着宁缺勿滥原则还是要禁止无聊灌水的

论坛难道没有灌水区么?

肥罗的左手 发表于 2008-6-28 09:26:42

垃圾多说明论坛火,有的论坛还盼着多点垃圾呢。

这就叫人气!

nation 发表于 2008-6-29 14:51:36

回复就要有内容,我支持清拉圾短信,但不清广告信息。

ztking2118 发表于 2008-7-9 20:03:34

yes sir~~~~!!!
hahahahahaa

fibrekits 发表于 2008-8-14 22:24:10

专业精神令人钦佩

尊重专业,支持专业,就是敬业. 清除无意义的跟帖和废话.

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-1-8 12:24:21

这个方法很好,只是执行时要认真审查,必竟每个人的标准不一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倡议:大家一起努力,清理论坛“牛皮癣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