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好象是在排外.实际上有时为了下载是会灌水,建议专门设个灌水区,给新来的人挣点积分.其实很多帖子希望有人回的.但本着宁缺勿滥原则还是要禁止无聊灌水的
论坛难道没有灌水区么? 垃圾多说明论坛火,有的论坛还盼着多点垃圾呢。
这就叫人气! 回复就要有内容,我支持清拉圾短信,但不清广告信息。 yes sir~~~~!!!
hahahahahaa
专业精神令人钦佩
尊重专业,支持专业,就是敬业. 清除无意义的跟帖和废话. 这个方法很好,只是执行时要认真审查,必竟每个人的标准不一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