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用的Zemax/oslo/codeV是正版的吗?
找了迅雷,BT,都没有找到可用的版本。哪位可以指点一下?应该可以下到免费的版本吧?我不太相信大家用的都是正版! 希望楼主搞到Zemax的注册码后传我一份 光学的圈子就这么小,就这么几个公司吃这碗饭。而且中国还有好几家代理,因此很难找到盗版的ZEMAX,
不是不好盗版,是眼睛太多了。
我有正版的,但是正版的要卦狗,一个USB,太麻烦。
就放弃了,用了一个2003年的D版。好在心态还算说的过去。
毕竟我有一个新版的正版:D
我认为zemax公司,CodeV公司应该大度一点,把几年前的,比如5年前的旧版本给大家放出来用用,哪怕功能少点。
这样有钱的依旧会购买,没钱的,也能慢慢用上软件。
毕竟,这个东西,说白了,是用来搞设计的,要没有前途,以后也不会用。
只有赚了钱,才能购买正版的。
但话说回来了,遇到挣了钱还不够买正版的鸡贼,我没啥话说。
PS. 我个人不会传播zemax D版。
有兴趣的可以去国外网站查查。
一些中国人在那里卖加密的D版。 我们公司全部都是正版的,不允许用盗版 盗版的逐渐都看不到咯 我倒是有盗版的 基本上全了 ZEMAX2005 2007 OSLO 6.2 Code V9.5 我的软件都是盗版的. 很遗憾的说,我现在电脑里好像没有正版的东东 我们公司全部都是盗版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