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钱就能搞,没什么技术含量,老毛子说了,需要的的带上钞票来找我
原帖由 kaka 于 2008-9-17 15:13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钱就能搞,没什么技术含量,老毛子说了,需要的的带上钞票来找我
你这话把大家吓的都不敢搞了,国内做了多少年啊,哈工大那边也不是三四年解决问题的,烧了那么多钱还没技术含量的。这个没有不怕的。
这应该叫会的不难,难的不会:P :P :P
多少钞票?如果比买俄罗斯10个设备贵的话,我想很多人买设备去了。比买一个设备便宜的话,大家就都找你去了。
还有个问题,就是人会有水土不服的问题。俄罗斯的技术到国内也有这个问题。
哈工大、巨化之所以走了六七年之久,这其实也是一个原因的。
就如同长光所(错了哈!见楼下更正:L :L :L )的玻璃配方到了5108(这个是不是也错了?:$ :$ :$ )就得大动手术一样,不动玻璃出来不行啊:lol :lol :lol 。
[ 本帖最后由 Daniel-Yuee 于 2008-9-17 16:26 编辑 ]
师兄,你说错了,5108是靠上光撑着;P ;P
哦,那是我记错了,反正是有这么个事情来吧
:L :L :L :L :L :L :L :L :L :L :L :L :L :L :L :L :L :L :L :L :L :L :L :L :L :L :L :L :L :L :L
听说你家快开张了啊,要不要我去剪彩
开业大鸡啊!:lol :lol :lol
鸡肋了啊!:L :L :L :L :L :L
原帖由 Joshua.Xia 于 2008-9-2 19:41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晶体个质量参数如何,比如气泡、位错、双晶摇摆曲线什么的?
对于大晶体来说,选材率其实是很关键的,奥瑞德的朋友能漏个底吗?我想很多了解泡生工艺的人都非常关心这点
说的好
要大, 且质量好
那才是真的好
长那么大, 里面乱七八糟的, 结果只能切出 dia 10mm的, 那有什么用哦
纯属YY, 哈哈哈~~
看用什么方面了,现在YAG的废料,锅低料都能卖,还有什么卖不掉的,只要能长出来,都是钱,不会亏,蓝宝石里面有东西怎么了,照样给你卖的干干净净
用什 么坩埚呀
工大的东西做得就是不错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