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my254167 发表于 2008-9-12 15:14:32

如何设置该表面属性


求助:
现在需要设置这样一个表面属性,一条光线垂直入射一平面后,发散成一组光线,且所有光线在一个一维平面,
求助高手支援一下

Sphinx.Su 发表于 2008-11-9 09:21:25

问个问题,散射以后的扩散角度是怎么确定的?
在一维平面,不知道怎么做

allantsern 发表于 2008-12-25 00:50:47

在LightTools里面设置为散射面,对散射的发散角可以定制,把其中一个方向的发散角设置的很小应该静可以模拟你说的情况了

gzbeseem 发表于 2009-2-20 14:59:25

3楼是说把三维里的其中一维定义得很小就近似是一个平面了

wu4laohu 发表于 2011-5-15 11:47:37

顶一下,不错不错...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如何设置该表面属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