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弟 发表于 2010-12-3 15:03:43

{:6_143:}{:6_143:}{:6_143:}{:6_143:}{:6_143:}

yapinghua 发表于 2011-1-20 18:06:17

晶体质量不行啊?

vodka 发表于 2011-5-20 11:36:58

看上去像熔断后没从锅里提起来的样子

landary 发表于 2011-5-22 09:08:47

{:6_143:}

★Love¤神话 发表于 2012-3-26 07:52:05

这个加热器我家做多了啊

wxjfdw 发表于 2012-3-26 15:04:14

{:6_143:}{:6_143:}{:6_143:}

cnl870025 发表于 2012-4-13 13:41:36

{:6_153:}{:6_153:}

周佳良 发表于 2012-4-13 19:28:26

{:6_141:}加热器 谁用谁知道

cnl870025 发表于 2012-4-17 22:41:49

请问各位前辈你们美国GT神炉晶体发红有什么看法???

lhmwyz 发表于 2012-4-18 13:37:41

nklyj 发表于 2010-11-30 1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贴,别沉了,顶起

有个问题,哈工大的半环是铜的,通水吗?如果通的话,肯定要放在保温套外,这样部分 ...

不通冷却水是肯定不行的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泡生蓝宝石加热器300mm规格直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