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shua.Xia 发表于 2008-10-21 21:08:43

泡生热系统

示意图,简单了点

kaka 发表于 2008-10-22 09:08:30

这个好象在哪儿见过哈哈

蛛蛛111 发表于 2008-10-23 09:48:34

原帖由 Joshua.Xia 于 2008-10-21 21:08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示意图,简单了点31908
没有用过电阻炉,能否请教一个问题,就是这么薄的保温反射屏,保温效果如何?外面的水温会不会比较高呢?

Daniel-Yuee 发表于 2008-10-28 12:09:00

Daniel-Yuee 发表于 2008-10-28 12:35:06

上班第一件事情就是灌水

kaka 发表于 2008-10-28 15:07:52

难道巨化开工拉

Joshua.Xia 发表于 2008-12-31 13:55:30

好久没来了,此借2009阳历新年来临之际祝福各位朋友新的一年了工作顺利、身体健康!

beiler 发表于 2011-11-26 18:29:42

最近我收集了很多热场的资料,也有点不成熟的见解。

beiler 发表于 2011-11-26 18:33:28

这是一家网站上的图片

wxjfdw 发表于 2012-3-26 15:45:32

顶{:6_143:}{:6_143:}{:6_143:}

天空的鸟 发表于 2012-4-5 20:37:12

{:6_143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泡生热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