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shua.Xia
发表于 2008-10-21 21:08:43
泡生热系统
示意图,简单了点
kaka
发表于 2008-10-22 09:08:30
这个好象在哪儿见过哈哈
蛛蛛111
发表于 2008-10-23 09:48:34
原帖由 Joshua.Xia 于 2008-10-21 21:08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示意图,简单了点31908
没有用过电阻炉,能否请教一个问题,就是这么薄的保温反射屏,保温效果如何?外面的水温会不会比较高呢?
Daniel-Yuee
发表于 2008-10-28 12:09:00
Daniel-Yuee
发表于 2008-10-28 12:35:06
上班第一件事情就是灌水
kaka
发表于 2008-10-28 15:07:52
难道巨化开工拉
Joshua.Xia
发表于 2008-12-31 13:55:30
好久没来了,此借2009阳历新年来临之际祝福各位朋友新的一年了工作顺利、身体健康!
beiler
发表于 2011-11-26 18:29:42
最近我收集了很多热场的资料,也有点不成熟的见解。
beiler
发表于 2011-11-26 18:33:28
这是一家网站上的图片
wxjfdw
发表于 2012-3-26 15:45:32
顶{:6_143:}{:6_143:}{:6_143:}
天空的鸟
发表于 2012-4-5 20:37:12
{:6_143:}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