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cq1224 发表于 2008-11-10 16:02:05

有没有人用Inventor做机械设计?

请问这里这里有没有人用Inventor做机械设计!????

legendlyy 发表于 2008-11-11 08:27:12

有,非常好用。Autodeck 系列产品

sss 发表于 2009-1-31 00:51:54

我也用,很好用,只是不知性价比高的哪里找

chlibai 发表于 2010-7-22 13:17:12

除过曲面设计,INVENTOR 在机械设计方面算是很好用的软件了,本人已使用三年,深有感悟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没有人用Inventor做机械设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