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在一直坚持用的设计软件
每每在学校学习的,到工作中才发现人家早就更新了,专业知识是如此,专业软件更是如此
大学所学到底有多少可以用到实际工作中呢,欢迎参加讨论,我所知道的都列在上面了,欢迎补充呵呵
正在学习zemax,没办法啊,现在各个公司都要求,zemax很强大,就是三维效果不好看
所以呢,闲心之余学习optisworks
应该是要看公司都用什么的吧.
目前还是个学生 老师教的是ZEMAX
哇,学校还开这个课程啊,不错了。
tracepro
兄弟有没有tracepro的使用说明,想学习这个软件 ZEMAX................. :'(可悲...没怎么用过 Fred DEMO有光线数量限制,甚遗憾~ Fred DEMO有光线数量限制,甚遗憾~ 都是很好的软件。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学到啊。 软件不过是个工具而已,设计思想才是更重要的。ZEMAX 和codev 功能都很强大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