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otek_tw 发表于 2008-11-12 15:21:30

还在一直坚持用的设计软件



每每在学校学习的,到工作中才发现人家早就更新了,专业知识是如此,专业软件更是如此
大学所学到底有多少可以用到实际工作中呢,欢迎参加讨论,我所知道的都列在上面了,欢迎补充呵呵






laserpad 发表于 2008-11-12 16:27:48



正在学习zemax,没办法啊,现在各个公司都要求,zemax很强大,就是三维效果不好看
所以呢,闲心之余学习optisworks




Doctor.J 发表于 2008-11-12 23:13:19



应该是要看公司都用什么的吧.
目前还是个学生 老师教的是ZEMAX




hyluo 发表于 2008-11-13 11:44:41



哇,学校还开这个课程啊,不错了。




xiaophai 发表于 2008-12-2 19:47:44



tracepro




qshpang 发表于 2008-12-23 09:26:09

兄弟有没有tracepro的使用说明,想学习这个软件

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-1-29 18:46:23

ZEMAX.................

southtown 发表于 2009-1-30 16:37:51

:'(可悲...没怎么用过

Daluo 发表于 2009-2-2 09:07:31

Fred DEMO有光线数量限制,甚遗憾~

tianguosky1 发表于 2009-2-12 13:01:42

Fred DEMO有光线数量限制,甚遗憾~

sunlicun 发表于 2009-2-14 19:37:29

都是很好的软件。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学到啊。

jeremiahlambs 发表于 2009-3-9 10:47:28

软件不过是个工具而已,设计思想才是更重要的。ZEMAX 和codev 功能都很强大啊。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还在一直坚持用的设计软件